凯千双担。

# 高亮 # 发一个声明


首先,虽然心里十分清楚自己是借了谁的势头才会有这么多粉丝,但还是很感谢大家能关注我这条老咸鱼。

其次,算算入圈到现在总共就发了两个推荐帖,而且很多人反应包括我自己也知道有许多链接失效了,作为强迫症我也特别难受,但介于lo主高三实在没什么时间重新弄,所以在这里和各位说声抱歉,日后有机会会重新整理。

然后,我没有保存文章的习惯,特别喜欢的会直接转到首页来(如有作者不允许我会删的)而且就算拿到了作者大大的文包我也不好随意传给你们。希望你们可以直接问原作者要,我只是起到一个和你们分享的作用,实在没什么立场在不经过作者同意的条件下私自把文章传给你们。老实讲我已经犯过一次错了,我不想再犯第二次,也算是对他们一种最基本的尊重,谢谢你们理解。

最后,抱着要把我喜欢的人和我喜欢的文章发扬光大的理想,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给大家推荐我喜欢的千凯千相关的东西!

谢谢啦!

评论(1)
热度(1)

© 六一儿童节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