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千双担。

【推】一些不错的文和写手以及画手

云展飞:

新晋推手请多指教
你指教我也不听你的


 


 写手-


 


【清新


 


  


K赫专业户,每篇都很可爱,文笔很好故事情节流畅,文风是让人看了心情很好的治愈系


强推-


小兔子乖乖》 


“智赫真乖。”


也是很软了,只想调戏小学弟


不是很ABO的恋爱故事


个人被这篇惊艳到,不算长的篇幅完整的把整个故事流畅又不拖沓的写出来,文笔很好情节也很吸引人,看完只想笔芯,强推


豆浆油条


真.小清新写手,有着‘无意间看到其中一篇文忍不住把所有的文从头到尾看完了’的魔力,心情不好就看豆浆油条,良心推荐


强推-


北极熊和企鹅


给不才在下我的生贺,一边看一边萌的打滚系列,最后被‘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的问题懵住了(不敢说话


现在我喜欢的人


连载文,先婚后爱系列,没有太多纠葛,简简单单顺其自然喜欢上,情节流畅文风治愈,强推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连载文,K赫,竹马傻白甜系列,千追K的故事,古灵精怪千智赫X死鸭子犟嘴Karry,每次看都笑死,一点都不虐,心情不好的强推这个


秦生


江湖人称秦观海,清新文风高产帝,每周五定时更新观察周记,我等写手纷纷要献出膝盖的劳动楷模,每篇故事都有着‘我就看一眼结果不小心看完了’的魔力,就这样一不小心把她所有文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你们感受一下


强推-


周五观察周记 》


连载文,观海周记模式,文笔幽默情节吸引人,每次看完都被笑死系列,这是观海本人无误了(不是


暗恋是最厉害的1V1 》


不才在下我的点梗,被产出速度惊到了(并没有汗颜),双向暗恋,校园小清新,看完也是很少女心了,强强推


双向暗恋的不通俗走向 》


依旧双向暗恋,情节大写的有保障,看完只想谈恋爱


减肥是一场爱情拉力赛 》


传说中‘我就看一眼不小心看完了’的这篇,胖胖的K在爱情的滋润下千的帮助下成功减肥变身男神抱得美人归走上人生巅峰的励志故事,夏天到了姑娘们也该减减肥了


星城里的胖海豚


请大家帮我鞭打/唾弃/追杀她/催更,遥记得是多久以前看了她第一篇也是唯一的一篇K赫文从此误了终身(没有,让人又爱又恨的一位写手,我推她就是要吊打她(不敢


强推 -


反轴


穿越男自,千穿越到男自剧情里变成千智赫和Karry学长这样那样的故事,因为和自己的男朋友王俊凯一起坐摩天轮时不小心引发了穿越,从而利用同样的情景和Karry登上了摩天轮企图反穿越回去,一言不合亲上去的时候让人忍不住要刷一发‘yoooooooo’你们自己感受一下。然而故事卡在最关键一点,据作者自己说剩不到两三章就完结了,请不要客气的去催更吧(递上40米大刀


暗黑风】


FAVOURABLE


病娇向写手,文笔华丽文风暗黑,带感到飞起,见我花先笔芯系列,绝对良心了,强烈推荐一定要进她主页,好几篇车不便多推怕被和谐,但务必一定要去看,切记


强推 -


拥你


主打K赫,K暗恋赫,各种不可描述的小礼物发短信偷拍强上之类,独占欲超强病娇K也是很带感了,有宇赫远赫情节,赫暗恋马思远却被伤害,有点小虐但绝对值得一看,强强推。链接进去是作者自己补档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连载的


超生培欲


病娇凯,病娇的很带感了,一言不合就扮可怜,又软又黑,连载中,请帮我催更谢谢


地尽头


民国向,连载中,有一点小虐,值得一看。个人被作者的文笔惊艳到,对小少爷的情深的描述令人动容,同样帮我催更谢谢


我爱花花,请帮我转告(。


ABO


lotus_Zaki


这位写手想必很多朋友也早就熟悉了,忍不住再推一下,真.高产帝,作为连载每章却长达1万多字数也是很想献上膝盖了,其他几篇也很有趣


强推 -


灯火阑珊处


看过的人应该很多了,现架ABO,先婚后爱系列,有小包子,小虐怡情,车技带感到飞起,强推


不可描述的】


猫语


车技了得文风也是很带感,怕被和谐就不推文了,进主页自己感受一下,推每一篇


confusing


这是我见过除了我女神的车之外最让我叹为观止看了又看的车…的写手,依然推每一篇


源千系列】


是橙色 


默默无闻的我们小喷菇,一见误终身(并没有 ,文笔很好故事流畅,情节很可爱


强推 -


厕所奇遇记


印象最深刻的那句‘我不敢拉屎我怕有声音’简直想一想就要笑死一次,欢脱现架,强推


被大XX女孩推倒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XX是防和谐的代指你懂得,剧情很可爱,强推


风的自语 


这位写手我个人也是看到名字就觉得文风有保障系列,每篇都很有趣,看完心情很好


强推- 


喂,你的裙子扎进内裤里了》,是作者另一篇《我的异装室友》的番外,妥妥治愈向,强推,有兴趣的可以进作者主页看看其它文


all千系列】


vermont_七


七的文笔也不错,梗都很有趣,推荐去主页看看


强推 -


我才不是千智赫


千穿越到男自剧情醒来发现自己正被K和远这样那样的故事,车技不错,目测连载中,强推


虎酥糖


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文一定好看系列,文笔故事不用说了,看完想再看一遍,有兴趣的可以去主页看看


强推 -


过火


all千源千视角,最后凯出来那一下让人忍不住要刷一发‘yooooooooo’,可惜到现在还没有更新,请帮我催更谢谢


另外顺便强推一篇凯千的《吃醋》,车技也是很了得了,上的很开心


-


雨雨雨晴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轻闲 - 《尽欢


Galaxy - 《莱斯特小姐


砂糖小魔仙 - 《完美暴君


飞起来也是八分 - 《水火


智能小云云___ - 《pao友修炼手册


言属 - 《catch me if you can


TOAST - 《前任攻略指南


Naeon - 《灯下黑


脑洞巨人,产出矮子 - 《终日打雁反被雁啄》/《噩梦


做全世界最好的迷妹 - 《谈恋爱吧鬼神》/《欲望少年期


易万千漪 - 《初恋50次


无心少年笑空城 - 《暗恋


羽 - 《妖精,莫浪荡


我非你杯茶 - 《绝对占有


千昼夜 - 《轻松熊不知道


FouryLotions - 《老板


子白 - 《吃素


葡萄柚吖 - 《青柠汽水和草莓牛奶


小江雪 - 《尽头


同款梨涡 - 《公交车


红豆沙包 - 《病人


吃土少女奇遇记 - 《祸从口出


懒男子 - 《九十九次我爱你


苏打汽水 - 《思凡


Lolipop - 《嗜吻症


易只猫 - 《独占欲


源千


夏政颐12.11 - 《我是谁


叛逆花年 - 《扑通扑通


all千


雨天的rainfall - 《我是不是来晚了


东西南北中 - 《盲夏


画手 -


 


千层卷


 


安利我家画手,画风清新线条优美,个人最心水的画风,人也很啰嗦/可爱/不错,推每幅画


 


强推 -


山寨灰姑娘


关于气球的二三事


中秋賀


被萌物激到颤抖吧人类


没了


以上.


希望拯救你的文荒


拒绝催更




评论(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一儿童节o_O | Powered by LOFTER